疫情重創公益團體!薔薔獻愛幫發聲 憂:他們何去何從

▲薔薔幫助弱勢團體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由瑞復益智中心與手手公益,聯合發起了募款專案「瑞復漁你點亮,希望之光」2022年啟動專案,號召大家協助瑞復益智中心渡過停業危機。演員謝欣穎、簡嫚書、孟耿如、歌手孫盛希,和薔薔(林嘉凌)以及作家 膝關節、凱特王,眾多名人攜手幫助,陪伴一同渡過難關。

▲謝欣穎做公益不落人後。(圖/翻攝臉書)

薔薔(林嘉凌)真性情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看見團體有難,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幫忙發聲,她表示如果中心停止所有服務,無法想像中心的大朋友及小孩子今後該何去何從,​而感到相當擔憂。

平時常關注公益的孫盛希在收到來自瑞復益智中心身障者的畫作後,在社群平台上呼籲大眾伸出援手,一起幫助瑞復度過此次的整建危機。謝欣穎表示,謝謝小芸及阿中,讓她看到色彩如此燦爛的美麗畫作,並鼓勵大家分享訊息,一起幫助瑞復!

瑞復與手手公益發起義賣與募款活動至今,已有超過5000多人支持,中心服務對象小芸及阿中的美麗畫作,也將作為回饋品,獻給幫助瑞復的善心人士。

原始連結:三立新聞 — 疫情重創公益團體!薔薔獻愛幫發聲 憂:他們何去何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