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

【喵嗚貓屋需要你】—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
「我沒有家,或者說街頭就是我的家。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流浪貓總是孤獨在街邊覓食,即便腳上受了傷,牠仍努力向前爬。活下去,是浪貓最卑微的心願。十幾年來,陳愛媽風雨無阻的定點餵養,救援浪貓安置於流浪中途協會,但隨著疫情衝擊協會義賣收入,這些生命恐將面臨斷炊…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第1階段100%
第1階
贊助人數 1333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幸福貓03

牠不像我們天生就有自己的家,但仍想努力活下去,生存,就是浪浪最卑微的願望
或許我們的力量不大,卻是有一口氣點一盞燈,
即使縮衣節食,絕不放棄任何生命的希望。

貓咪捐款02

愛媽是個平凡的單親媽媽,老是忘記吃飯、忘記看醫生,但她從不會忘記所有浪浪的名字,因為每一隻都是她親手救回來,透過日以繼夜的照料才得以存活下來的生命。

除了園區收養數百隻流浪貓狗,每日也在50處定點餵養,即使颳風下雨也不曾間斷過。16年來,拯救的流浪貓狗數以千計,卻幾乎耗盡所有積蓄,也不曾想過放棄。

幸福狗義賣01

喵嗚貓屋需要您04

陳愛媽在路口救回小璐時,牠雙眼嚴重感染,緊急送醫進行治療與眼瞼縫合手術,為防止傷口撕裂,眼睛縫上鈕扣的模樣令人不捨。眼睛嚴重感染的浪浪,若沒有及時救援,極有可能因無法覓食餓死,或是在馬路上被撞,就此離開這個世界。

喵嗚貓屋需要您05

滂沱大雨中,小奶貓湯圓拖著骨折的兩隻前腳、趴在馬路上奮力前行覓食,目睹這一幕讓陳愛媽心碎不已,僅重300克的奶貓在艱困環境中獨自生存,我們又怎能輕易放棄任何一個生命呢?

喵嗚貓屋需要您06幸福貓08

募款當然是許多單位守護流浪貓狗的方法之一,但陳愛媽更希望透過自身的力量籌措資金,故協會過去多數經費,都是來自自行義賣所得。從婚禮喜餅、彌月蛋糕到寵物用品等等,雖然做得辛苦,也是努力的攢下每一分錢,小心翼翼地使用,希望不只靠捐款,也能自給自足的守護浪浪,給予更好的生活品質及舒適環境,為牠們打造幸福家園。

喵嗚貓屋需要您09

龐大的醫療照護與飼料費用,一直是協會的甜蜜負擔,狗園、貓屋,加上50處定點餵養,光是飼料花費,近一年就超過500萬,無疑是筆沉重的負擔。


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每月開銷約120萬,主要收入來自喜餅義賣,近年受疫情影響,新人紛紛取消宴客,喜餅銷售大受影響,重創生計。但流浪貓狗的世界不會因此停止運轉,牠們仍需救援與照護,因此需要我們伸出援手,避免斷炊之苦。

幸福貓12幸福貓13喵嗚貓屋需要您14

幸福貓15

提到浪浪,大多會先想到流浪狗,故在飼料捐贈上,貓食相對匱乏。加上近年來,國人養貓數量劇增,棄養比例卻依然居高不下,以致日常流浪貓救援、醫療費日漸增加,每月數十萬的負擔仍在增加,難以負擔。因此更需要大家的幫忙!

喵嗚貓屋需要您17

感謝您伸出援手,給這些流浪的孩子免於苦難、得以溫飽的機會,我們特別企劃了許多超值好禮,給予您相應的回饋。

幫助貓咪募款01幫助貓咪募款02幸福貓貓咪募款01

幸福狗中途01幸福狗中途16閃亮亮寫真故事書1閃亮亮寫真故事書2

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1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2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3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4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5幸福狗流浪協會-和女子防疫茶06

幸福貓21

#守護浪貓溫暖家園

#讓浪貓不再飢餓與承受病痛

#積極進行TNVR改善流浪動物問題

🔸台內團字第1060055770
🔸衛部救字第1111361111號
🔸陳愛媽的幸福狗流浪中途FB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g1314

幫助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