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

【喵嗚貓屋需要你】—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
「我沒有家,或者說街頭就是我的家。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流浪貓總是孤獨在街邊覓食,即便腳上受了傷,牠仍努力向前爬。活下去,是浪貓最卑微的心願。十幾年來,陳愛媽風雨無阻的定點餵養,救援浪貓安置於流浪中途協會,但隨著疫情衝擊協會義賣收入,這些生命恐將面臨斷炊…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第1階段100%
第1階
贊助人數 1333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閃亮亮公益寫真故事書 —【延長販售公告】

2022-07-26 19:39

#愛心不設限💞

關注社會公益、愛心不落人後的網紅蕭芷渲,除了當志工幫助流浪貓,更推出公益寫真故事書為毛孩募款,深受粉絲大力讚許,引發熱烈迴響!

我們收到大量湧入的留言支持,粉絲們十分肯定亮亮對流浪動物的愛與付出,希望能將這份愛傳遞出去,讓更多人一起為毛孩盡一份心力。因此在多次討論後,決定延長一個月的販售時間,希望盡其所能的幫助流浪貓😸 

#浪貓救援照護計畫需要您的支持,才能讓牠們在挨餓受凍時,可以三餐溫飽;在受傷無助時,獲得緊急救援。邀請您一起伸出援手,點燃浪貓生命之火,募得資金扣除成本後將全數回饋給「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」。 

蕭芷渲公益寫真故事書延長販售至8月26日,故發貨時間也將延後一個月,預計於9月底開始陸續出貨,請充滿愛心的各位多多包涵!感謝您用愛溫暖每一隻浪貓,閃亮亮與毛孩的可愛互動也將溫暖您的心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