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

【喵嗚貓屋需要你】—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
「我沒有家,或者說街頭就是我的家。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流浪貓總是孤獨在街邊覓食,即便腳上受了傷,牠仍努力向前爬。活下去,是浪貓最卑微的心願。十幾年來,陳愛媽風雨無阻的定點餵養,救援浪貓安置於流浪中途協會,但隨著疫情衝擊協會義賣收入,這些生命恐將面臨斷炊…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第1階段100%
第1階
贊助人數 1333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【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】活動延長公告📣

2022-09-30 22:21

感謝每一位幫助流浪貓的朋友,不論您是慷慨解囊、協助活動資訊分享,還是親自到浪園幫助毛孩的志工朋友。因為有你們的付出,才讓流浪貓的未來出現一絲曙光。但想成為浪貓的堅實依靠,我們還需要更多的力量……

「邀請您一起守護浪貓!讓我們用愛撫平牠們流浪的傷口😿」

由於餵養約300隻流浪貓所需的飼料支出,以及提供牠們緊急醫療照護與TNVR等費用十分龐大,目前義賣金額離原計畫仍有極大差距,甚至連第一階段募集貓咪飼料的進度都未達30%......為了避免牠們面臨挨餓辛苦流浪的日子,在經過討論評估後,我們決定延長一個月的活動時間,竭盡全力去幫助流浪貓,也希望大家能轉發分享,一起守護浪貓。

由於活動延長至10月底,故出貨時間也會比原定時間稍稍延後寄出,預計在12月開始依照訂單順序寄送,請充滿愛心的您多多包涵!若您有送禮等急需之用,可透過私訊或來電告知,我們會在感謝禮到貨時,第一時間為您安排優先出貨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,或於計畫頁面中「留言」及「聯絡執行人」處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