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

【喵嗚貓屋需要你】—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
「我沒有家,或者說街頭就是我的家。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流浪貓總是孤獨在街邊覓食,即便腳上受了傷,牠仍努力向前爬。活下去,是浪貓最卑微的心願。十幾年來,陳愛媽風雨無阻的定點餵養,救援浪貓安置於流浪中途協會,但隨著疫情衝擊協會義賣收入,這些生命恐將面臨斷炊…

101%

NT$2,013,040

目標 NT$2,000,000
第1階段100%
第1階
贊助人數 1333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【喵嗚貓屋需要你—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】專案結束公告

2022-11-01 23:59

感謝超過1000人的愛心響應,這份溫暖我們將銘記在心,不論各位是贊助支持還是熱心分享,甚至是來到浪園當志工,因為有大家付出的每一分心力,才能深刻地幫助這些無依無靠的流浪生命😸

「義賣活動雖然結束了,但我們守護浪貓的決心仍會堅持下去💪」

您的愛心,照顧了流浪貓三餐溫飽;您的幫助,甚至能拯救一條小生命,讓牠接受醫療照護。雖然這次義賣距離目標還有一段差距,我們仍會繼續努力,因為在每個街邊角落裡,仍有許多浪浪在等待我們援助。如果可以,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,也把浪貓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。

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🙏,感謝禮預計在12月下旬開始寄送,我們會依照訂單順序配送,屆時請大家注意收件~但如果物流或是海關有延宕,可能會稍稍影響到出貨時間,感謝各位愛心人的體諒與愛心!我們都會盡力處理的。

若有任何變動會更新於計畫頁面的「專案更新」,請大家持續關注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,或於計畫頁面中「留言」及「聯絡執行人」處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喔!

你好,想詢問如何知道訂購的物品目前處理情形呢?謝謝

麻煩您提供您的訂單電話致[email protected],讓我們為您查詢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