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

【有愛無礙】— 祥育啟智教養院築家募款計畫

105%

NT$21,310,535

目標 NT$20,360,000

我們永遠沒辦法擁有和你一樣的生活,只求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。祥育是收容我們二十多年的避風港,我們在這裡解決吃喝拉撒。想要有個家是我們多年的夙願,因為我們也只能停留在這裡,不會長大。可是我們的未來並不黑暗,我們心裡永存希望之光。


105%

NT$21,310,535

目標 NT$20,360,000
第5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第3階
第4階
第5階
贊助人數 9944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Q1. 祥育啟智教養院,為什麼需要新家?

教養院坐落在工業區中,除了尖銳的噪音與化學氣體的排放,和其他社福教養院相比,環境上相對不友善,且面臨老舊的租賃設備的受限,憨兒隨著年紀的漸長,住在教養院中也顯露了更多的不安全性,我們需要新家來解決環境等問題。

Q2. 祥育啟智教養院提供的服務?

目前教養院提供的是全日型的照顧服務,固定假/節日將會定期返家,我們提供生活照顧(日常的基本照護)、家庭支持(提供專業建議給家庭照顧主)、休閒活動、社區服務、醫療復健及作業活動。

Q3. 祥育啟智教養院主要的服務對象是?

我們主要照顧18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中度、重度、極重度或智能障礙伴隨多重障礙者。

Q4. 如何查詢,確認自己否已成功支持?

登入手手公益的會員後,可以點擊"贊助歷程"就可以找到您的支持資料了呦 !

Q5. 感謝禮只限本島寄送嗎? 運費需要多少呢?

感謝禮可以寄送到全國呦 !在填寫資料時,可以選擇您所在的地區,郵資的部分系統將會自行帶入,可以不用擔心呦 !

Q6. 請問支持單位贊助方案,會有發票或捐款收據嗎?

有的 ~ 本專案由手手公益與祥育啟智教養院共同發起。如果選擇單純捐款沒有回饋品的方案,會開立可抵稅收據喔!如果是選擇有回饋品的方案則是開立發票。開立發票只是為了符合法規,根據公益勸募條例,成本佔超過15%就沒辦法合法開立捐款收據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差別。

Q7. 請問感謝禮什麼會寄出呢?

感謝您的支持!

感謝禮將計於2022年7月底,依照順序陸續寄出喲 !

Q8. 訂單成立後,可以進行更動(付款方式、訂單內容)嗎?

可以的!如果有訂單修改的需求,請提供您的姓名、訂單號碼、修改需求,請來信至 [email protected],將會有專員盡快為您處理。

Q9. 有什麼付款方式可以選擇?

目前有提供信用卡、ATM轉帳、和超商繳費喲 !

Q10. 請問回饋品當中的餐具組尺寸是什麼呢?

五星飯店雙人餐具組尺寸:
碗直徑11.5cm 高4cm
盤直徑20cm 高1cm
餐具(叉/湯匙/筷子)長21cm

Q11. 回饋品餐具組 - 貼心小提醒 :

此碗盤皆為鑲金邊條系列,禁止放入微波爐、烤箱加熱,因高溫下有不確定性風險,低溫狀態下皆可。另外,避免受洗碗機高熱和強力洗滌劑的影響,鑲金邊的碗具盡量使用手洗,這樣才能保持它們美麗的表面與價值。

Q12. 如果您想進行大額的捐款,客製化或團購感謝禮、捐物。

非常感謝您們的支持,請來信至 [email protected],讓專員協助您處理。

Q13. 如果您是記者,想要協助報導。

非常感謝您們的關注,請來信至 [email protected],讓專員與您接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