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

「攜手相助,讓礙無阻」— 寶貝家園募款計畫

109%

NT$11,102,952

目標 NT$10,150,000

我們是寶貝潛能發展中心,十六年來,每年服務上萬人次的身障幼童、青年,讓孩子們能及早透過專業訓練,適應日常生活,減低家庭負擔。因疫情關係捐款驟減,你的小小愛心都將成為孩子的力量,讓我們一起幫助身心障礙幼童,讓改變成真。

109%

NT$11,102,952

目標 NT$10,150,000
第5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第3階
第4階
第5階
贊助人數 7546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🔴 寶貝家園基礎工程募款計畫🔴 進度報告

2022-05-13 16:30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

目前 「攜手相助,讓礙無阻」— 寶貝家園基礎工程募款計畫 都在陸續出貨中唷!我們知道大家的期待,每天都非常盡力的在處理大量的訂單,但6000多筆訂單對我們這樣的單位來說是相當大的數字,因此時間上讓大家久等了!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耐心!

雖然我們在粉絲頁以及募款專頁的「常見問答」與「專案更新」都有做出貨說明,不然還是有許多善心人士來做詢問,所以這邊統一再為大家說明一次~📣

如果您是支持【 寶貝滿福袋 】、【 感謝相伴,一路有你 】與【 寶貝芳香組 】這兩個方案,目前都在陸續安排中,下禮拜就會全部出貨完畢。選擇這兩個方案的善心人士,如果下下禮拜還是沒有收到的話,可以再聯絡我們做確認唷!

而其他方案的部分,目前都在陸續安排中,因為中心人力有限,加上疫情嚴峻的關係,生產、人力、物流等部分都有所影響,如果之後疫情狀況穩定一切都順利的話,應該會於5月底~6月中完成所有出貨與開立收據事宜。

另外,電子發票已開立完畢,您可以留意電子信箱,如果沒有收到,可以查看是否跑到垃圾郵件區。如有問題都歡迎聯絡我們😊

最後再次感謝每位幫助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您們,在這樣的疫情寒冬下,願意伸出援手幫助慢飛寶貝!未來我們也會更加努力,陪伴這些孩子快樂的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