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

「浪愛發生」— 月園守護毛孩募款計畫

101%

NT$3,028,083

目標 NT$3,000,000

十幾年了,林媽媽總是始終如一。從定點餵養,到現在成立了「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」。那些車禍、重傷又或是遭到惡意棄養的孩子,看著他們現在快樂健康的模樣,我們總是倍感安慰。但疫情讓捐款大幅銳減,每月龐大的醫療照顧費用,存款幾乎見底...我們每天都在想...這些毛孩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?

101%

NT$3,028,083

目標 NT$3,000,000
第2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贊助人數 2035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「浪愛發生」— 月園守護毛孩計畫 募款結束 🐾

2022-05-05 10:22

感謝上千人的愛心支持及響應,無論是直接到園區幫忙的志工朋友們,或是未曾見過面,卻依然在線上力挺的您們,因為有您明白那些曾經受過傷的毛孩子,流落在街頭挨餓受凍的日子有多不容易,也知道在牠們的世界裡,單純的一份愛與付出,就是牠們的全世界🥰

『您的幫助,讓那曾經流落街頭的毛孩們,能有一處安穩的避風港』

十分感謝大家悉心幫助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,雖然距離達標還有一點點差距,但是沒關係!剩下的部分我們繼續努力,歡迎大家關注我們,給予我們更多力量。

也呼籲大家能夠領養代替購買,領養後絕不棄養,或許你一生能養很多隻狗狗,但在牠們的世界裡,您卻是牠們的一切✨接下來,也請繼續一起用愛去溫暖每一個流浪在街頭的存在吧 !

貼心小提醒:​
關於捐款禮贈品部分,預計為六月中下旬依照訂單順序陸續寄出,但由於製作貨品需要時間,加上園區人力有限,以及新冠疫情狀況還不穩定不確定會不會影響物流配送狀況,因此還無法給大家明確的到貨時間🙇🏻‍♀️

不過請放心,我們都會盡力處理,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透過臉書詢問小編😊
再次感謝您與我們一起浪愛發生❣️

#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 #浪愛發生 #募款結束 #感謝有你 #浪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