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

【有愛無礙】— 祥育啟智教養院築家募款計畫

105%

NT$21,310,535

目標 NT$20,360,000

我們永遠沒辦法擁有和你一樣的生活,只求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。祥育是收容我們二十多年的避風港,我們在這裡解決吃喝拉撒。想要有個家是我們多年的夙願,因為我們也只能停留在這裡,不會長大。可是我們的未來並不黑暗,我們心裡永存希望之光。


105%

NT$21,310,535

目標 NT$20,360,000
第5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第3階
第4階
第5階
贊助人數 9944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【有愛無礙-祥育築家募款計畫】懶人必敗輕旅包發貨公告

2022-08-11 16:08

「因為有您,才讓憨兒獲得完善的照顧,擁有一輩子穩定又溫暖的家🏠」

感謝近萬人對祥育的支持,目前,我們正在處理「懶人必敗輕旅包」感謝禮訂單,近期「粉紅色輕旅包」即將陸續出貨完成,煩請大家注意收貨。但「黑色款式」因經我們檢測後發現品質不如預期,為了讓大家都能收到品項完美的感謝禮,我們已經委請廠商重新製作。

若您有訂購「懶人必敗輕旅包-黑色款式」,請於近期留意手機簡訊,我們將透過簡訊通知您填寫表單,或至下方網址填寫。再麻煩您盡快填寫表單,通知我們您期望的處理方式,以利安排發貨事宜,謝謝您!

馬上填表單⏩https://handhand.info/lFo6K 

此次共會寄出超過8000份感謝禮,我們正全力處理出貨,非常感謝各位耐心等候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,或於計畫頁面中「留言」及「聯絡執行人」處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