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

【幫助憨兒,永保安康】— 安康啟智教養院築家計畫

104%

NT$21,969,338

目標 NT$21,200,000

我們用了十年,日夜奔走,只為脫離顛沛流離的日子。可能因為先天的缺陷,身體會老去但心智上沒有長大,可能永遠都很難為社會大眾所接受,但我們還是努力的生活。我們跟你一樣有爸爸媽媽,一樣想大口呼吸,在這片土地上。我會很乖很乖,不打擾別人。我想有個家,一個可以安心落腳的地方。

104%

NT$21,969,338

目標 NT$21,200,000
第7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第3階
第4階
第5階
第6階
第7階
贊助人數 9798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【安康築家-後期安全與急難救助補強計畫】一起讓愛更完整

2022-09-08 22:21

感謝各位的愛心支持,因為有你們的參與及分享,讓我們不用再煩惱前期的工程款項,也讓孩子的家一步一步日趨完整🏠

為了讓憨兒好不容易搭建起的家能永續發展,我們針對後期補強進行完整規劃,要為孩子的家增加消防安全系統與太陽能板系統,以及建立急難救助基金。期望安康這個大家庭可以帶著孩子走得更遠,儘管我們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但各位的每一份心意我們都非常感激🙏

#讓愛永續💕

因此我們決定將活動延長至10月底,後續計畫執行的狀況都會再跟大家說明進度,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安康。每一分力量都是支撐安康的厚實臂膀,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幫助!

雖然築家計畫延長,但8/31號之前已經幫助過安康的朋友請不用擔心,若您選擇的是有感謝禮的方案,出貨時間仍會依照原定時程進行。而9/1號之後的訂單,預計是在10月底專案結束後安排生產,12月中下旬陸續依照訂單順序出貨。

若有任何變動將會即時更新於計畫頁面與安康臉書粉專,請大家持續關注相關頁面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,或於計畫頁面中「留言」及「聯絡執行人」處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