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心障礙

【幫助憨兒,永保安康】— 安康啟智教養院築家計畫

104%

NT$21,969,338

目標 NT$21,200,000

我們用了十年,日夜奔走,只為脫離顛沛流離的日子。可能因為先天的缺陷,身體會老去但心智上沒有長大,可能永遠都很難為社會大眾所接受,但我們還是努力的生活。我們跟你一樣有爸爸媽媽,一樣想大口呼吸,在這片土地上。我會很乖很乖,不打擾別人。我想有個家,一個可以安心落腳的地方。

104%

NT$21,969,338

目標 NT$21,200,000
第7階段100%
第1階
第2階
第3階
第4階
第5階
第6階
第7階
贊助人數 9798
剩餘時間 已結束

集結近萬人的愛!「安康啟智教養院築家計畫」圓滿達標🎉

2022-12-12 14:25

感謝將近10000人的愛心支持!每一分心意都彌足珍貴,我們深刻感受到大家對安康築家的全力相挺。謝謝您的幫助,讓這次的築家計畫可以圓滿完成,也讓憨兒們擁有自己的家🏠

10年築家雖然走來漫長艱辛,但我們靠著堅持不懈的心,讓最後的果實更顯甜美。謝謝每一位幫助安康的朋友!因為有您,才得以完成築家相關工程,提供最友善憨兒的生活空間;因為有您,才能強化消防安全系統,以及導入專業治療師,讓孩子能安心接受復健治療;因為有您,我們順利建立急難救助基金,讓弱勢孩子在有緊急醫療需求時可以得到完善照顧,以及建置太陽能板系統,讓安康的用電可以自給自足。

╲✨ 暖心感謝禮 ✨/

若您是在9、10月贊助的朋友,感謝禮預計在12月下旬開始寄送;若您是在11月贊助的朋友預計會在明年2月下旬寄送;12月贊助的朋友預計會在明年3月下旬寄送。我們會依照訂單順序配送,屆時請大家注意收件~但如果物流或是海關有延宕,可能會稍稍影響到出貨時間,請愛心的您多多包涵,我們會盡全力處理!

若有任何變動會即時更新於計畫頁面的「專案更新」,請大家持續關注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臉書粉專私訊,或於計畫頁面中「留言」及「聯絡執行人」處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喔!